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那麼多泡腳機該如何選擇?泡腳機評選懶人包


購買動機:


孝順的老弟最近跟我討論,我們老母跟他的女王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而老母平日就有拿水桶裝熱水泡腳的習慣,看起來也相當有成效,於是有個想要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買台足浴SAP機,泡腳、恆溫、按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評估點

身為製程工程師的老弟就開始研究並且列出來評估的準則。

  1. 價錢
  2. 桶身大小 (足浴機百百種,但是要泡到小腿肚與不要把水濺的到處都是的機種不多)
  3. 排水設計 (俗話說的好請神容易送神難,泡腳完要把一大桶水拿去倒掉是很麻煩的)
  4. 安全性  (高溫恐熔化機板/泡腳機檢測 tokuyo恐起火)
  5. 遙控功能
  6. 操作面板



經過老弟的網路爬文分析,歸納出幾點要注意的事項:

  • 一般足浴機太淺約17cm只能泡到腳踝處,23cm約可泡到1/3小腿處,40cm約可泡到3/4小腿處,考量到體積大小與收納,故建議使用23cm內桶深高度
  • 倍適與YANSONG為同一間工廠出品,價錢會差到200~600個人是認為無線遙控功能差異
  • 無線遙控可方便年長者適用,免去彎腰變更設定的文提
  • 要有滾輪與排水閥設計,不然每次用都要提水倒水會不想用
  • 馬達的聲音很大聲很

最後老弟整理出一張比較表來,列出他心目中前四名的選項~先說結論,他最後選了YANSONG 旗艦豪華型加溫SPA 泡腳機














那最後到底選了哪一台呢? 他選了YANSONG 旗艦豪華型加溫SPA 泡腳機!

等東西送來再去試用看看~:P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