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峇里島之旅 - Lia Cafe JIMBARAN 海鮮餐廳



話說都住在金巴藍了怎麼能不好好來享用一下這邊的海鮮呢!我推薦這間在 Tripadvisor 評價非常高的餐廳 Lia Cafe,經濟實惠又好吃,尤其是他的龍蝦和螃蟹一定要點來吃!點法也很簡單,菜單上有寫各種海鮮類每公斤的價錢,然後再餐廳門口選好你要吃的東西和份量就 ok,英文爛也沒關係,店家很貼心的準備海鮮的英文與圖片對照表。







金巴蘭所有海鮮餐廳的特色就是可以做在沙灘上看號稱世界十大夕陽的美景,不過如果海風一大,可能就會幫你的餐飲家了很多"白胡椒",再加上我們有攜帶嬰兒所以就選擇坐半室內,一樣可以享受美景。 (帶著嬰兒也沒空拍夕陽,只能用手機隨便拍拍~Orz..)

只可惜我們慢了一步,所以前面海景第一排被老外搶走了~:P





看著夕陽喝瓶印尼啤酒(這款印尼啤酒很順口不會苦,很適合我這種幼幼班的喝)





或是喝顆耶子汁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澎湃,那個魚真的是烤的非常好吃!!



一群人埋頭猛嗑海鮮,小嬰兒也在左後方媽媽懷裡嗑奶~XD
(話說吃螃蟹要小心,因為殼很硬,我還劃破了手...Orz..)




另外這邊最有趣的就是他們的巡迴演唱走唱團,會到每一桌讓你點歌,如果你不點,他也會根據你的膚色或是國籍來唱歌,所以他們看到華人就自動唱小葳....=_=+ 而且他們會主動跟你要小費,不管你願不願意,反正就來當大爺隨手賞個五萬十萬吧~XD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他們歌喉吧~XD



本人真的很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XD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