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開箱文] Opure 頂級阿肥機入手

話說離買上一台STP空氣清淨機(A.K.A 小王)以經過了一年多了,感覺效果還蠻不錯,這次趁著游小貝出世,想說是該再加購一台更夠力的機器了(遠目~)


身為反486受害者團結大聯盟的一員,一定受過這幾篇文章的荼毒:DC版阿肥機來了 CP值最高的家用空氣清淨機Opure 雙UV光觸媒A空氣清淨機 阿肥機.......每次看完的感想就是,地球很危險的室內空氣真是髒,趕快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吧!!




一開始我鎖定的是 LightAir IonFlow 50頂級阿肥機這兩款來抉擇,一台的優勢是不用耗材,另一台是高C/P值,讓人很難決定,不過在上網收集了更多資料後,我還是排除了LightAir lonFlow,原因如下:

1. 貴很多,雖說不用耗材,但是天知道可不可以撐到break even
 (看起來很容易壞)
2. 必須放在周圍一公尺淨空的環境
 (但是我想放在房間啊!放在客廳又怕被iRobot 撞倒)
3. 只能透過靜電的原理吸付附近的灰塵懸浮微粒...
(但是我另外想要處理的就是空氣中的貓毛!)

這一長一短的貓毛已經是iRobot殺手了...如果不來台吸力強一點的空氣清淨機,不知道會讓我和游小貝吸近多少貓毛!!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頂級阿肥機。

兩大箱東西寄來真是壯觀! 一箱是空氣清淨機,另一箱是耗材。


從箱子拿出來後,想說嗯?阿肥機哪裡肥?看起來中規中矩啊~?



直到打開阿肥機才真的了解到底他為什麼稱為阿肥機,也就是他的肚子的容量異常的大!因為裡面必須要容納四種濾網,包含:
  • 極淨HEPA濾網
  • 強效活性碳濾網
  • 蜂巢式除甲醛C.Z.P.濾網
  • 光觸媒濾網



開機後發亮的面板感覺就蠻有質感的(跟小肥機比起來~:P)



不過更是讓人感到驚豔的就是聲音比想像中還小聲,扣除全速運轉聲音還是蠻大的外,我覺的放在房間也不會影響到睡眠,而且很快就能感覺到空氣變得清新了,看到游小貝安穩著睡著,這一切都值得啊~~



為了家人的健康,和維持家裡的空氣品質,不要懷疑趕快敗下去就對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