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如何避免Blogger或網站被spam site攻擊


圖片來源:陰屍路/網路

今天下午短短的時間內Blogger流量又突然暴量,想說哇~Hadoop 2.0系列的文章大家那麼喜歡啊?結果又是被Spam site攻擊,而且是超級中火力攻擊,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拜訪人數增加,就連被Spam site攻擊的次數和量也越來越多,而且明知道不應該再連過去那些網站,但是有時候就會手滑過去看看這到底是啥網站(作者狀態顯示為被釣魚掉中貌...Orz..)


這次終於受不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超多受害者,而且被攻擊後(如果又手賤點回去的話),這個網站就會更加變本加厲的攻擊,到最後甚至會影響網站在Google的Rank。


最後我找到這篇文章 - How To Disavow Links In Google Webmaster Tools ,教我們用Google Webmaster Tools來Block 這些spam site。


1. 編輯一個要禁止的domain list,如下圖所示





2. 透過Google Webmaster tools 的 Disavow tool 功能來提交這個清單。


提交前,系統還會請你再次確認


按下禁止連結,會彈跳出一個視窗,然後就把剛剛編輯的檔案上傳


就讓我觀察觀察...還會不會被殭屍大軍攻擊....=_=凸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我被攻擊得好慘...希望有效:<

阿貝好威實驗室 提到...

似乎慢慢的有效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