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運用手繪風動畫短片宣傳你的理念 - 321fastdraw

Source: 321 fast draw



還記得我之前寫的文章嘛 "運用影片和動畫來宣傳與解釋網站概念" (謎知音:有人在看嘛...),最近真的看到越來越多這樣的動畫和影片,今天在網路上看文章,無意間又看到類似的影片,是由 Kauffman Foundation 所發表的一系列創業相關的影片:






是不是跟我之前貼的很像!!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怎麼可以這麼多家的影片風格都那麼類似呢?而且這些動畫也都不短,如果是一個人在畫一定會瘋掉,所以一定是個團隊,而且一定是某個專門接這種案子動畫公司製作的,那到底是哪一家呢?我所擁有的線索不多,只知道原來這種風格的影片叫做 sketch style animation,然後他有幫 kauffman foundation 畫了一系列的動畫,依照這個線索下去搜尋.....果真被我找到了!!在Quora看到有人問類似的問題"What are good ways to make a video similar to the kauffman sketchbooks",也有善心人士回,原來這家公司叫做 321fastdraw ,請看他們如何介紹自己的公司。



不知道這怎麼收費耶?馬上轉頭去問我家老闆娘....

       我:做這樣的動畫,你要收多少錢? 或是說多少錢你願意接
老闆娘:你是要做死我喔,沒有團隊要畫到死...
老闆娘:而且這需要有人負責寫劇本、腳本、畫分鏡圖、後製動畫...等,這需要一個團隊!
       我:我知道啊, 所以這可能是一個商機唷!
老闆娘:懶得理你...
       我:>  <~~~


沒有留言 :